跳到主要内容

耶和华见证人为什么不接受输血?

  • 作者:
  • 更新日期:

你会看着你的孩子死去吗?

在我作为血库的职业生涯中,看到一对父母在拯救孩子的生命还是让孩子因缺乏输血而死去的问题上纠结不已,是最可怕的经历之一。

他们选择了让这个婴儿死亡,而不是换血,换血本来可以挽救他的生命。我们都站在那里看着婴儿垂死挣扎。我当时是作为法定代表人,因为我们医院拼命想要获得禁令,在没有家长允许的情况下治疗这个婴儿。

法官实际上批准了禁令,但为时已晚。婴儿惨死了。婴儿对此没有发言权。

耶和华的目击者对《圣经》中关于血液和血液制品的使用有相当多的信仰。使用血液制品被认为是违背上帝的意志,并将谴责接受者“脱离团契”和被排斥。

在《创世纪》、《出埃及记》、《利未记》和《使徒行传》的某个地方,有一些禁止使用血液的陈述,正如JW所解释的那样。几千年前,血液当然是不安全的,它不被用于输血,它可能被各种各样的团体用于邪恶的原因。谁知道呢?

我一直在一个血库/输血服务科学家超过34年。我被认为是我所在领域的专家,由于缺乏具有血库经验的医学实验室科学家,我不得不拒绝许多工作邀请。

我不再尊重JW拒绝输血的权利。我对他们的无知感到震惊。宗教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件好事,但对婴儿和儿童来说,它可能是致命的。

耶和华见证人自称是基督徒。他们的教派对于如何解释整部圣经有一些非常奇怪的想法。如果他们是成年人,这是他们的权利。但对于被灌输到这个教派的孩子们来说,这简直是彻头彻尾的疯狂。

在过去的100年里,输血科学已经变得安全且能挽救生命。血液的细胞成分不包含“灵魂”或“生命力”,就像你的淋巴系统或眼球不包含“灵魂”或“生命力”一样。

JW已经缓和了他们的立场,并承认JW确实参与了现代输血服务,特别是涉及到儿童和癌症时。他们更喜欢分离成分而不是全血,一些成分已经被JW 's“批准”使用。

仍然有一些无知,固执的《圣经》长老鼓吹,如果一个见证人需要输血或输血制品,就会被排斥。

相信圣经是一回事,但站在那里看着自己的孩子死去就等于谋杀。据我所知,这也违反了“上帝的法则”。

耶和华见证人对血的看法

不要输血!

不要输血!

自愿接受血液制品

自愿接受血液制品

创世论者对达尔文和进化论

创造论者的立场:

生命、宇宙和万物都是上帝“创造”的。

进化论者的立场:

生命、宇宙和一切都不是“创造”出来的,它是从无限的空间、无限的物质和无限的能量进化而来的,因为即使是“上帝”也不可能从无限的虚无中出现。

现代医学实验室的定位:

只要看看我的日常实验室工作,我就能看到人类与猿、猴子和所有其他哺乳动物之间的遗传关系。

我们都有遗传关系。我可以把任何一种哺乳动物的血液放在我的显微镜下,找到属于这种动物的一个群体和类型的基因表达,以及各种其他抗原和抗体。许多血液几乎与人血相同,甚至包括狗血和猪血。基因标记证明我们与猿类和其他动物有共同的基因。

恒河猴血型

恒河血液系统是以恒河猴命名的。的实验卡尔·兰德斯泰纳*亚历山大·s·维纳(Alexander S. Wiener)的研究表明,兔子用恒河猴的红细胞免疫后,会产生一种抗体,这种抗体也能凝集许多人的红细胞。

滚动到继续

在人类细胞中也发现了Rh型表达的相同遗传节点,如果存在,则构成血液Rh阳性。如果没有找到Rh类型的表达式,您将被归类为Rh阴性。Rh因子是在猴子和人类身上发现的一系列基因表达的一部分。

Landsteiner将这个级数命名为D (D) C (C) E (E) f,等等。大写字母代表显性遗传表达,小写字母代表隐性遗传表达。这些血型的遗传密码在所有哺乳动物中都是共同的,由于进化而有所变化。

猴子和人类的Rh因子都是新生儿严重溶血性疾病的原因。

当一个母亲(猿或人类)谁做有没有Rh因子是怀了宝宝那有Rh因子的人会产生Rh因子抗体,从而杀死胎儿。

第一次怀孕会刺激母亲在Rh阳性的胎儿体内产生Rh因子抗体。随后的怀孕将允许这种抗体穿过胎盘,破坏第二个和后续婴儿的Rh阳性血液。

如果宝宝是Rh阴性,不会发生抗体刺激或反应。

在过去的35年里,我们了解到,如果你把Rh阳性的血液给一个Rh阴性的男性,它会使他敏感,产生Rh因子的抗体。这被称为抗- d或rh -免疫球蛋白。

如果你在怀孕期间给Rh阴性的女性注射这种抗体,她的身体会被欺骗,认为她已经拥有这种抗体,她就不会产生可以杀死胎儿的抗体

事实上,免疫血液学家和产科医生很少看到新生儿因Rh因子而患溶血性疾病。由于其他抗体/抗原反应,我们仍然看到HDN,但是RhoGam®*迄今为止,已经挽救了数百万婴儿的生命。

圣经的黄金法则是: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停止相信圣经故事的逻辑理由

钦定版圣经充满争议,而且它不是唯一的宗教书籍。哪个宗教是“真正的”宗教?

据报道,仅基督教就有38,000个教派!

有很多4000年世界公认的宗教!这些宗教由教堂、集会、信仰团体、部落、文化和运动组成。尽管有如此多的宗教,但世界上四分之三的人口信奉五大宗教之一。

圣经至少有2000年的历史,甚至可能更早。许多作者“声称”是上帝亲自启示的,除了他们知道如何阅读、写作和发表声明之外,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这一说法。

“我说过上帝通过我说话,所以他做到了!”

一个基督徒怎么能站在那里看着一个婴儿死去?一个人怎么能站在那里看着一个婴儿死去?我不能。我不会的。我将为那些不能为自己而战的人争取权利。

你怎么看?

资料及参考资料:

RhoGam *新生儿溶血性疾病的详细资料。

卡尔·兰德斯坦纳* -获奖者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1930年

本内容仅供参考,不能替代正规和个性化的诊断、预后、治疗、处方和/或持牌医疗专业人员的饮食建议。不要停止或改变当前的治疗过程。如果怀孕或哺乳,请单独咨询合格的提供者。如果遇到医疗紧急情况,请立即寻求帮助。

©2010里拉

评论

莱拉(作家)2015年4月1日,德克萨斯州中心附近的某处:

我很快就辞掉了那份工作,所以我不知道。我只能希望这次经历证明他们不能生更多的孩子,因为未来的孩子也会有同样的问题。

梅丽莎Orourke来自Roatán,洪都拉斯巴伊亚岛2015年4月1日:

几年前,我问过一位犹太医生这个问题。(我不是犹太人,我不是犹太人)。他说,他们所引用的经文与动物血有关,因为当时不干净,食物是如何加工的。我个人认为JW是断章取义的。可怜的孩子,可怜的你!我想知道他们的父母是否还是JW ?

莱拉(作家)2014年2月7日,德克萨斯州中心附近的某处:

是的,我读了,还写了。惊喜!

你是否错过了这一行(粗体字)“直到今天,我都尊重JW拒绝输血的权利。”

我的观点是,这是一种无知的行为。

我觉得你就是喜欢用这两个词。享受吧!

约瑟夫·波兰科2014年2月7日:

你读过你的文章了吗?它浸透了道貌岸然的虚伪。

莱拉(作家)2014年2月7日,德克萨斯州中心附近的某处:

这两件事我都不做。

约瑟夫·波兰科2014年2月6日:

然而,你却伪善地蔑视我们这些要求最好的医疗治疗并拒绝接触与输血相关的非常真实和致命风险的人。

什么双重标准?

莱拉(作家)2014年2月6日,德克萨斯州中心附近的某处:

我相信人类应该拥有自由意志,宗教人士如此自豪地宣称这是“上帝的礼物”。我反对任何形式的谋杀。除了自卫,我连虫子都不杀。

如果一个女人想“谋杀”她的孩子,那是她的决定,就像男人在自慰时“谋杀”他们的孩子一样。谋杀就是谋杀。有些形式的谋杀是可以被社会接受的。处决也会浮现在脑海中。

我没有权利告诉妇女要不要堕胎。这完全是他们自己的决定。

我没有权利告诉男人把他们所有的精子都冷冻起来,这样它们就能存活而不是死亡。

你也没有这些权利。

约瑟夫·波兰科2014年2月6日:

我想你也强烈反对健康的母亲在子宫里谋杀健康的孩子这是全世界普遍的做法每年都有数百万起谋杀案发生,对吧?

莱拉(作家)2012年8月5日,德克萨斯州中心附近的某个地方:

我们都知道他们一定是对的!圣经是这么说的。或者古兰经是这么说的。或者Torah。或者燃烧的灌木丛,随便什么。

d.william2012年8月5日来自南方某地:

可悲的是,洗脑的力量是强大而有弹性的,这正是我们历史上那些开始宗教现象的人所指望的。有趣的是,古老的宗教会攻击今天出现的新邪教,原因与他们被灌输的信仰完全相同。正如你之前所说的,至少有38,000个不同版本的“基督教”宗教,每个都声称自己是真正的版本。从某种程度上说,这种多样性足以证明,它们都不可能是正确的。如果他们都错了,那么就没有一个是对的。

莱拉(作家)2012年8月5日,德克萨斯州中心附近的某个地方:

我常常在想,一个人要有多弱智才会相信宗教所教导的胡说八道。但我也想知道,一个人要有多智障,才会把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或宠物留在炎热的车里,直到他们死去。你可能会认为只看一次就足以教会人们了,但在每个炎热的夏天,这种情况一次又一次地发生。

人们需要宗教,因为他们太愚蠢了,不会独立思考,也不会从错误中吸取教训。

d.william2012年8月5日来自南方某地:

多棒的枢纽啊。真的让人大开眼界。你触及了很多我在试图消除现代宗教作为我们现代许多疾病的原因时遗漏的点,无论是个人还是作为一个社会。人们只能希望理智最终会占上风,人类将专注于人道主义,而不是对我们过去的不合逻辑的迷信,它们应该被谴责继续存在。人们实际上认为,如果一个人不属于某个邪教,他就是不圣洁的、无神论的、邪恶的。这种不合逻辑、毫无意义的宗教世界是任何理智的人都无法理解的。

凯利Umphenour2011年4月1日,密苏里州圣路易斯:

这不仅仅是孩子死了,你们都被迫看着,这太恶心了!可悲的是,这些人中的许多人都是在一个只允许他们学习这些的环境中长大的。让我感到难过的是,孩子们是在这样的环境中长大的——在化合物中或与世界隔离,不允许学习科学!那些人滋生无知。我的祖父是一个无神论者,但即使是他也让我去教堂——所有教派的教堂,因为他知道教育是关键。他说:“你可以相信任何你想相信的东西,但如果你没有接受过宗教教育,你甚至不能就宗教争论一点。”聪明有趣的家伙。他还给了我钱买募捐篮,这样我就可以支付学费了。

枢纽上的另一个位置!

我还注意到你把猕猴作为关键字:)这让我哈哈!你真有趣!

真不敢相信他们钱包里居然还有卡。那是对未来最详尽的计划!

莱拉(作家)2010年12月24日,德克萨斯州中心附近的某处:

你的话是真实的,来自你的内心,夕阳西下。我希望全世界都能有你的洞察力。

宝拉2010年12月24日来自美国中西部:

谢谢分享你的观点。我知道有许多人努力成为圣经教导的基督徒,我也知道有许多人的行为恰恰相反。我认为,对基督教已经并将继续带给世界的所有不可思议的美好心存感激也是一件好事。那些这样做的人经常遵循基督教的教义,但他们被忽视了,不仅如此,还被归为非常负面的类别。

我同意伪善者不能解决问题,耶稣会同意你的观点,就像我一样,那是多么令人反感。听到你想要保护婴儿和动物的观点,真是令人耳目一新。我建议不要追随任何“教派”或“邪教”以及它告诉你要做什么,并告诉基督徒自己是否遵循教义。纵观历史,我们可以看到当人们摆脱这种束缚时会发生什么。一本只有耶稣的话的圣经,将是全新的,可能会让一些人对手稿如何流传到我们这里产生错误的想法。然而,如果这是目标的话,在许多圣经中找到耶稣的话并不难。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认为新约支持了耶稣的话。如果有分歧,请听从耶稣的话。我最重要的一点是,“基督教对血的看法”实际上与你在中心表达的对血的看法是一致的。我知道人们会明白的。 Thanks again for sharing your thoughts.

莱拉(作家)2010年12月24日,德克萨斯州中心附近的某处:

如果一些基督徒用他们在新约,甚至旧圣经中破坏性的信仰来为他们的行为辩护,那么我觉得我有责任指出这一点。

不,我不相信所有的基督徒都是坏的。我很高兴允许人们有他们自己的观点和信仰。但我必须为婴儿和动物发声,因为他们不能。这是我作为一个非基督徒的使命。

如果基督徒像耶稣所教导的那样“把另一边的脸转向”,那么在一场争夺土地、石油甚至食物的战争中,一个朋友为另一个朋友牺牲自己的生命就完全没有意义了。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在追求善行中生活。

令我反感的是基督教的虚伪。我还没有遇到一个基督徒支持耶稣的实际观点。相反,他们支持他们的“教派”让他们支持的任何东西,无论是杀死婴儿,憎恨同性恋,还是宣称无神论者是隐秘的撒旦。我住在圣经地带,家人都是“好基督徒”。我知道圣经的教导,这是一个令人困惑和过时的信息。我很想看一本只有耶稣的话的圣经!这将消除大量的混乱和冲突。

在我看来,是时候买一本新的圣经了。

宝拉2010年12月24日来自美国中西部:

我还想评论一下你的观点,即“基督徒有许多对我们的世界有害的信仰。”我不同意,因为我看到过这样的指控和其他关于杀戮的指控,并对此进行了研究。如果你找出基督教实际教导和“是”的事实,你会发现它实际上教导的是与你所说的相反的东西,这是有害的。我认为,如果你真正学习耶稣和基督教的教义,而不是去看那些与之相反的教义,你就不会对它说这么严厉的话。希望它能帮助你弄清楚这些问题。不幸的是,总会有人选择与耶稣和基督教的教导背道而驰。如果你只看这一点,它很容易放下。耶稣和使徒会同意你他们的行为是错误的。

宝拉2010年12月24日来自美国中西部:

我用的题目是基督教的血观。实际上,你在这里分享的是一个小得多的群体,但标题所描绘的宽泛范围可以被视为适用于所有人,而事实根本不支持这一点。事实恰恰相反,你代表垂死婴儿的观点与大多数基督徒是一致的。

既然你提到了这个问题,用某个宗教的异教徒可能对其他人做的事情来描绘整个群体也是不好的。那些死在基督徒手中的人是被那些违背耶稣的教义和基督教的人杀害的。通过遵循耶稣和新约的教导,整个世界实际上会是一个更好的地方,与我们今天和历史上经常看到的相反。我认为这是一种很好的世界观,很抱歉这让你反感,但这就是事实。爱、宽容、奉献、为朋友舍命、为敌人祈祷,这些都是基督教所教导的。我尊重你的观点,并同意这个中心试图拯救婴儿或儿童生命的部分。谢谢你提出这些观点。基督教(耶稣的行为)是爱孩子、孤儿、寡妇,不妨碍他们,欢迎他们,等等。我同意这些观点,认为它们应该得到支持。

莱拉(作家)2010年12月24日,德克萨斯州中心附近的某处:

耶和华见证人确实是一个基督教团体,而另一个允许他们的孩子死亡的团体是基督教科学家。

我并没有说这是基督教的血观。但这是基督教的观点。

基督徒有许多对我们的世界有害的信仰。不,不是每一个基督教教派都是可怕的,但其核心信仰对我来说是可怕和排斥的。这是我的观点,我用个人经历来支持。如果没有基督教,很多人今天还活着。

宝拉2010年12月23日来自美国中西部:

我认为一个人让一个婴儿因为缺乏输血而死亡是很可怕的。为了让其他阅读标题“基督徒对血的看法”的人明白,这是耶和华见证人的观点,而不是这里所表达的“基督徒”对血的看法。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圣经》中没有任何地方讲过这种观点,除了耶和华见证人之外,我从未听说过自称基督徒的人也持有这种信仰。我不知道有哪个非耶和华见证会的基督徒相信这一点。我只是觉得从基督徒的角度来看,分享这些是公平的。谢谢你分享你的想法,即使我们在很多事情上意见不一致。我同意让一个婴儿或孩子死去是错误的。太可悲了。

莱拉(作家)2010年12月22日,德克萨斯州中心附近的某处:

恭喜你被科学拯救了!能从亲身经历过的人口中听到这样的话真是太酷了。我一直在找一些换血的信息。我找不到我想要的照片,医院也不让我拍照(可以理解),所以我试图解释一些我花了很多年才理解的事情。

我觉得你说得最好,修士,你说如果不输血你就会死。这就是它的意义所在。

谢谢你!

修复2010年12月22日

把你的观点和事实结合在一起做得很好!我完全同意你的观点,虽然我是一个精神上的人,我发现不需要特定的宗教来让我感觉与宇宙的创造力联系在一起。对我来说,你说的最重要的事情是,你可以从你的工作中看到,所有的生命都是相互联系的。我发现在我的工作中我也看到了这一点,即使我的工作与你的完全不同。

另一方面,我是一个Rh因子婴儿,如果我没有在出生时接受3次或更多的输血,我就会死亡。我奶奶说:“你那么可爱,突然你开始变黄了!”我很想在这上面看到一个中心,因为我想通过你我可能会更好地理解它,因为你写得如此直白。

莱拉(作家)2010年12月13日,德克萨斯州中心附近的某处:

有没有一本书里只有耶稣的原话?我不认为有,但我同意这将是一本比目前出版的圣经更好的圣经。

如果我们能互相照顾,而不是互相指责和指责,也许我们就不需要警察或军队了。当前的系统已经崩溃,我们需要修复它。也许想象彼此和平共处纯粹是幻想,但也许我们可以接近。可以肯定的是,战争没有用,也从来没有。

詹姆斯·A·沃特金斯2010年12月12日,芝加哥:

你的Hub非常好。我很震惊,一个父母不允许他们的孩子接受救命的输血。谢谢你强调这个严重的问题。

你写道:“人类总有一天会意识到宗教是一个错误的思维过程,对我来说,这个时间不会来得太早。”

这永远不会发生。除了西方文明,对上帝的信仰并没有衰落,西方文明受到了文化马克思主义者的严重攻击。对上帝信仰的解构是他们的手段,而不是目的。毁灭西方文明是他们的目的。

你写道:“《圣经》是如此不合逻辑,我几乎无法忍受去读它。”

我知道圣经中有些部分是很难理解的,尤其是旧约。如果你像托马斯·杰斐逊一样,只读耶稣的真实话语,它们会让你觉得不合逻辑吗?

你写道:“我不明白为什么所有的宗教人士都不拒绝杀人。他们说,不杀人是他们的基本信仰。”

这是一个误解,就像输血一样。戒律是“不可杀人”,这并不适用于军队、警察或自卫。我相信你也认为谋杀是件坏事。

我很喜欢托尼,他写道:“和平不能靠武力来维持。”

很明显,这纯粹是幻想。解散奥斯汀警局,然后告诉我进展如何。: D

莱拉(作家)2010年12月10日,德克萨斯州中心附近的某处:

黛比·沃德说得很好。谢谢你!

DebbieEdwards2010年12月10日:

我只能想象你看到这个美丽的年轻生命屈服于痛苦的死亡时的难以置信的沮丧,因为顺从者的无知和父母基于“宗教观点”的非理性看法,这种观点不仅被“变化”玷污了,而且在历史上一直不负责任地表现出来。当然,我要对耶和华见证会的成员表示敬意。生命是如此神圣,在它所有的不完美和困惑中,被不知道人类生命在线性时间框架中创造的阴影所笼罩。事情可以同时变得既复杂又简单。我也很好奇是谁开始争论“血”的意义,因为基督的血确实是圣经中推断的象征性参考。话说回来,圣经无论如何都是人为创造的,是基督死后观察到的见证。所有事情都有可能出错,包括以身作则的决策过程。考虑到今天的医疗程序可以创造他们所祈祷的奇迹,我认为这个孩子应该有生存的权利。我们都有眼罩。但我不得不说,这些人在盲人中名列前茅。 And as they said in the bible, miracles can be performed to cure the blind. I think this too was a symbol of what was really intended to be relayed, only it was misinterpreted to be literal instead. Whose to say what's right or wrong except what exists in the heart. My heart goes out to you for what you witnessed and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is with others! By example, we learn. If there was a reason for this childs death it is to spread awareness of the incredible negligible absurdity and waste that this religious view has caused...MURDER.

莱拉(作家)2010年12月10日,德克萨斯州中心附近的某处:

你好,沉默者,我也捍卫成年人按自己的意愿做礼拜的权利。如果他们相信基督的血是有魔力的,那就这样吧。但当涉及到新生婴儿时,我有自己的底线。

发现上帝与宗教分离!我为你鼓掌。我认为宗教是为了支持“牧师和神职人员”而制造出来的无稽之谈。我强烈反对有组织的“宗教”。组织者是腐败的。

但是找到上帝,这一点我是同意的。我希望你知道。

SilentReed2010年12月10日,菲律宾:

天主教弥撒的高潮是圣餐礼。它是为了纪念基督在十字架上的牺牲。他的血是为了拯救人类脱离罪恶。教会对血作为祭品的信仰与古代异教徒的人祭仪式有什么不同吗?在异教徒的人祭仪式上,人们用血来安抚神,或者作为丰收的祭品。圣经有很多解释。JW能因为他们的信仰被称为怪异而受到指责吗?让我们感谢宗教狂热分子是少数,大多数主流宗教已经开始接受和使用现代科学技术....不,我不是JW成员,也不是他们的辩护者。我很久以前就放弃了宗教,希望重拾对上帝的信仰。

莱拉(作家)2010年12月9日,德克萨斯州中心附近的某个地方:

嗨,米奇!很高兴见到你。

“关于‘血’的想法,我认为父母为了挽救孩子的生命,应该在合理的范围内采取一切措施。”

我当然愿意尽一切努力挽救一个孩子的生命。我想说的是父母不愿意这么做。这是我无法理解的。

米奇迪2010年12月9日:

圣经经常被“精确地”指向某一段经文,人们想要“保护伞”一些思想。

曾经有基督教女性告诉我,“圣经上说留长发是一种罪”——然而每一张耶稣的照片都显示了他的长发。

我从没告诉过女士们"但如果你翻到下一页,上面说要让你的女人在教堂里保持沉默,如果她们有问题,她们应该在家里问。

人们会告诉我们,14.4万人将“欣喜若狂”。据说葛培理不相信这个“数字”。我说没关系。那只是猜测和空中楼阁。但是使用黄金法则作为指南针是非常重要的。我看不出有什么规则能涵盖这么多内容。这一黄金法则是文明发展的基础。

米奇迪2010年12月9日:

我投了票。黄金法则确实起作用了。我们希望别人怎样对待我们,我们就怎样对待别人。我们“尊重”他人的意愿。“其他人应该尊重我们的意愿。”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你让别人去吧。你尽你所能帮助别人。你不像你自己那样做事,为自己做事,在各个方面。你不能强迫别人按照“你想要的”方式刷牙。 Allow others to brush their teeth with Crest, or Colgate or whatever they want. The Golden Rule is to treat everyone with kindness and respect.

关于“血”的想法——我认为父母为了挽救孩子的生命,应该在合理的范围内采取一切措施。

我认为麦当劳是一个愚蠢的地方,定期带孩子去吃东西,但我不想阻止这种暴行。

灵性是个人的东西。一个人的不信仰是个人的事情。

黛博拉教堂司事2010年12月7日:

是的,我同意。法律应该尽快为这些无助的人说话。

我想知道,如果需要输血的是他们的父母,他们是否会允许自己死去。有些人认为他们会,直到事情发展到真正的地步。

莱拉(作家)2010年12月6日,德克萨斯州中心附近的某处:

特别是当一个垂死的人在这件事上没有选择的时候!

黛博拉教堂司事2010年12月6日:

虽然圣经告诉我们不要消耗血液,因为生命就在血液中,输血并不是消耗血液。当我们消费某物时,我们通过嘴吃东西、喝东西。然而,耶和华见证会认为这一点。

我相信宗教自由,但当有人必须死的时候就不是了。

莱拉(作家)2010年12月4日,德克萨斯州中心附近的某个地方:

耶BaileyBear !喊吧! !

Baileybear2010年12月4日:

是的,我很感激任何链接。除了基本的基督教之外,我曾经远离任何世界观——任何另类都被认为是“邪恶的”。即使在高中,我也写不出像样的观点文章,比如关于种族主义的,因为我从来没有接触过不同的观点,所以写不出好的论点。我的老师很惊讶,我擅长英国文学,但在社会科学(政治、历史等)方面却一窍不通。我现在有信心大胆地写评论文章了,哈哈

莱拉(作家)2010年12月4日,德克萨斯州中心附近的某个地方:

贝利熊,我们都知道他们很害怕。他们所接受的所有思考方式都是错误的,并且会在他们的思维过程中引起严重的变化。这两件事都很可怕。我们都经历了这一切,变得更坚强,学会了用更有逻辑的方式思考。希望我的信息能传达给少数人。我可以一步一步来衡量进步。如果我能从这种可怕的死亡中拯救一个婴儿,我觉得这是值得的。事实上,我通过自愿交换输血救了不少人:-)

我也需要连接到你的一个中心。你写的关于成为前基督徒的那个。也许这会影响到一些持观望态度的人。

Baileybear2010年12月4日:

我真不敢相信你因为写了这个中心而被指责刻薄。我被一些宗教人士指责。

托尼•麦格雷戈2010年12月4日在南非:

一个非常有趣的中心。血液科学非常重要,尤其是因为细胞中携带的遗传信息。我发现你对这一切的描述非常有趣。

妇女拒绝输血和其他治疗确实会使她们的孩子处于危险之中。

不过,他们坚定地拒绝携带武器,我对此深表钦佩。在南非,他们为自己在这方面的信仰而受苦,但他们继续拒绝。在这方面我们可以向他们学习!

当孩子或配偶因为一个人对某些信仰的坚持而痛苦时,我会感到不安。这种情况似乎经常发生。

爱与和平

托尼

莱拉(作家)2010年12月4日,德克萨斯州中心附近的某个地方:

这是真的。父母虐待他们的孩子。很多都是以宗教的名义。这是一件很难看的事情。

Baileybear2010年12月3日:

孩子们因为不合理的信念而死去,这是令人悲伤的。我记得读过一篇文章,说有个孩子因为父母让孩子成为严格的素食主义者而死亡,他们还因为严重缺乏维生素B12而拒绝注射维生素B12

莱拉(作家)2010年12月3日,德克萨斯州中心附近的某个地方:

我知道!如果上帝愿意,他本可以创造一个完美的人类(和其他动物),但他创造了一个不完美的世界,这证明他对我来说不存在。如果他自己是完美的,他就不可能创造出不完美的东西。为什么这个逻辑逃过了圣经倡导者的眼睛?

Baileybear2010年12月3日:

显然,JW圣经与基督教圣经几乎相同——JW是基督教的一个教派,有他们自己的翻译(一些词在这里和那里发生了变化)。是的,儿童因其父母的宗教信仰而得不到治疗并被允许死亡,这是令人遗憾的。

更温和的宗教人士说,现代医学的进步是“通过上帝”,“上帝通过外科医生的手工作”等,以绕过不真正相信上帝治愈的情况。

莱拉(作家)2010年12月3日,德克萨斯州中心附近的某个地方:

还有一件事,帕楚卡。婴儿没有接受或不接受血液的选择。他没有像成年的JW那样有意识地做出决定。所以显然不是每个人都有权拥有自己的信仰。

莱拉(作家)2010年12月2日,德克萨斯州中心附近的某个地方:

嗨Qwark !谢谢你的夸奖。我真诚地认为,在一个人成年并能对事物做出自己的决定之前,宗教教育应该被禁止。那会有什么坏处呢?当然我们会有更多的无神论者,你不觉得吗?

我得去看看你的中心。听起来很悲伤。

嗨奥黛丽!谢谢你献血。我们真的很需要他们。我尊重成年人的解释!但是一个毫无防备的婴儿呢?父母绝不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孩子死去。我被迫看了这个和其他一些类似的愚蠢的东西。我真的给了那些人我能想到的最肮脏的眼神。如果眼神能杀人……

奥黛丽基什内尔2010年12月2日,华盛顿:

我完全同意你的观点,莱拉。你可以钦佩某人的宗教信仰,但当涉及到生死和接受输血时,我就不明白了。尤其是有孩子的时候。对我来说,这有点疏忽大意,但这只是我对这件事的不神圣的看法。我一直在做报告,有人因为拒绝输血而死亡。我为自己或家人捐献了自己的血液,这就更不合理了。但是-我猜你必须尊重他们的解释,然后继续前进。做得很好,信息量很大。

qwark2010年12月2日:

奥斯汀你好:

祝贺你有了一个伟大的“枢纽”!

所有的宗教都有这样的罪过:“通过传递不合逻辑的“信仰”来给他们的孩子洗脑。”这是事实!

我一直并将继续相信,犯下这一罪行的宗教人士是十恶不赦的虐待儿童者!

我写了一个“枢纽”…一个small black button" that relates to religious abuse of a childs mind.

毫无疑问,这个星球上的所有生命都是相互关联的。这一切都由我们宇宙中的“物质”组成。

我们的存在只是一个“事件”。

我尊重你,你的思想和你的作品!

Qwark

莱拉(作家)2010年12月2日,德克萨斯州中心附近的某个地方:

嗨,克里斯托弗,简。JW确实写了他们自己的圣经,并没有试图否认它。他们被认为是一个“圣经学习”小组,甚至不是“真正的信徒”。许多基督徒认为他们是一个笑话。但在我看来,他们是相当危险的,在很多方面,他们通过传递不合逻辑的“信仰”来说明对孩子的洗脑。

简包法利选自2010年12月2日的《致命海岸》

“如果他们没有‘灵魂’,为什么还要费心去拯救动物呢?”

所以我们可以有动物园和马戏团吗?问得好,奥斯汀……但我想我们不应该指望很快就能得到答案。在我看来,把动物排除在天堂之外似乎是不合理的,尤其是在我们让它们在地球上经历了那么多恐怖之后。当我看着大猩猩的眼睛时(诚然,只有在照片中)…我看到了一种深度。

我喜欢马克·吐温的名言:“上天是由人情决定的;如果是凭实力,你就会呆在外面,你的狗就会进去。”

奥斯汀,你的工作很有趣,谢谢你分享关于血液的信息。我学到了一些东西。

就JW而言,我也可以尊重一个人拒绝输血的权利,但为另一个人做出这样的决定?不。我不认为对一种没有现实依据的信仰的尊重应该凌驾于拯救一个婴儿的生命之上。很高兴听到他们的立场有所缓和。

克里斯托弗·安东尼·米德来自肯特郡的吉林厄姆。2010年12月2日英国:

我发现自己被夹在这场辩论的中间。JW使用的圣经版本,是臭名昭著的著名圣经学者故意误译整个章节,如果他们的特定教义立场相矛盾。话虽如此,我很相信他们中有人可能会告诉你,血液包含灵魂,因为他们也有一种叫做“神学战争策略”的政策,在这种政策中,他们被指示要节省他们告诉人们的真相,以试图获得尽可能多的追随者。他们确实是一个危险的邪教,但你不应该把所有的基督徒都归为一类。基督徒有好有坏,就像无神论者有好有坏一样。恐怕这就是我们生活的世界。我希望你能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我也祈祷那些拒绝输血的受蛊惑的人能在更多的孩子被牺牲之前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莱拉(作家)2010年12月1日,德克萨斯州中心附近的某处:

你说得对,帕楚卡。我确实读过。但对大多数基督徒来说,这听起来太奇怪了。我曾有一位见证者告诉我,血之所以神圣,是因为它包含着“灵魂”。我可能很快就会纠正这一点。我们拭目以待吧。

声明一下,我也不相信“灵魂”,我也不是JW。

Pachuca2132010年12月1日:

我非常尊重你的信仰。然而,我知道一个事实,耶和华的见证人不相信灵魂的谴责,因为JW不相信字面上的灵魂与你的身体分离。他们相信你的身体就是灵魂,你的生命力随着你的死亡而消亡。他们还相信《圣经》中说血是神圣的,人们必须戒血。这也是一个良心问题,没有一个来自那个宗教的人强迫你……这是你的选择。但声明一下,他们从来没有说过灵魂被谴责或被诅咒。仅仅因为维基百科发布了关于某人或某事的信息并不意味着它是准确的。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是否接受血液,就像他们是否接受器官一样。JW是一个遵循圣经的宗教,而不是一个邪教或教派,他们遵循男人和他们自己的思想或教义。但同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

相关文章

Baidu